64岁超市老板打跑持刀劫匪,网友:“硬核”大爷!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邢宣 记者 韩秋)近日,扬州市江都一乡镇小超市遭到抢劫。店主许大爷面对这一幕并没惊慌,而是勇敢与歹徒搏斗,最终把歹徒吓得逃跑,这段视频被上传网上后,众人评价店主太勇敢,太厉害了。2月28日,当地警方对外发布消息,称犯罪嫌疑人已经落网。

△视频截图

64岁的老许家在江都大桥镇开了间小超市,事发当日晚上8点半左右,老许和往常一样在超市里看店,突然一名“全副武装”的男子闯进了超市,手中还持有一把匕首。“把钱交出来,把钱交出来!”男子对着老许挥舞着匕首。男子一手挥舞匕首,一手伸向收银台,老许连忙阻挡。推搡过程中,老许手指被匕首割伤,他赶紧闪躲到一边货架处,货架下面正好有根铁棍,老许拿出了铁棍就要和歹徒拼命。歹徒连忙拿走了收银台上的一部手机,跑了。

△视频截图

老许随后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了解情况。经老许查点,收银台里并没有金钱损失,此外,在超市门口,民警还看到了之前被歹徒掳走的那部手机。超市内监控显示,歹徒身着深色羽绒服,带着口罩和帽子,看不到其样貌。

民警根据仔细研判,最终确定了嫌犯的住处,明确了嫌犯的身份为顾某,并成功将其抓获,从接报到破案用时不到24小时。据了解,顾某33岁,无业游民,顾某交代,之所以抢劫,是因为自己赌博欠下了大笔赌债。最近,债主天天上门催债,于是案发当天喝了三四两白酒壮胆后抢劫。

目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