骠骑动力摩托车服务平台项目落户莆田城厢

连日来,落户城厢区华林智汇的福建骠骑动力摩托车服务平台项目现场,多名技术人员正在抓紧铺装网线,为项目正式投用做准备。

美国HOSANNA公司是一家以组织摩托车车友活动、进行骑行数据分析为业务的公司。去年,该公司看中城厢区的投资环境,决定投资3000万美元,建立提供高端摩托车租赁、出租、社交、保养等服务的线上平台,打造国内高端体育用品电商销售平台。项目包括建设全国客服中心、数据分析中心及研发中心等,为客户出行、户外旅游活动提供大数据服务等。该平台建成投用后,将填补行业空白,成为全国高端摩托车户外出行领域标杆企业,推动国内高端摩托车旅行线路、旅游景点、旅游推荐等领域拓展壮大,同时带动本地摩托车骑行鞋、骑行服装产业的研发、生产,培育户外装备知名品牌。

目前,该项目办公场所装修、控制系统安装等同时推进,预计3月中旬完成施工并投入运营。 (陈峰 杨黎)

来源 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 林剑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