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悲剧,玩家囤1.6万个时空石强化苍穹武器,最后竟还掉级了

自古DNF出大神,这游戏一般人还真玩不了,但是能玩这游戏的都绝不是一般人。

这是我们都无法否认的事实。

众所周知地下城这游戏的氪金程度可是非常高的,虽然说这游戏的毕业装备基本上不需要充钱,只需要每天打团就能获得。

但是要知道凑齐毕业装备还只是毕业的开始而已,要想真正完美毕业那么就必须给这些装备完美打造才行。

而地下城这游戏的打造可是没有上限的,尤其是这游戏的强化系统套路最深啊,多少玩家为了让武器能高强化倾家荡产,最后却还被凯丽戏耍武器尽碎。

不过为了提高战斗力我们又不得不去强化升级,这是我们都无法避免的事情。

这不最近又有玩家装备去强化刚出的苍穹幕落武器,而这名玩家竟然囤了1.6个时空石装备去强化。

可能很多新玩家不知道其实除了凯丽之外,魔界的一个npc也是可以强化的,而这个npc所需要的强化费用并不是金币,而是这个时空石啊。

而且其花费比起凯丽来说还更加划算,平均每次强化都便宜十几万金币呢,积少成多也是白赚好几亿。

而这名玩家的苍穹幕落武器虽然已经是强化到11了,但是这还是不够的,这名玩家打算至少强化到12才行,这上万时空石来强化总不会连12都上不去吧。

而这名玩家保险起见还是先用奔跑送的凯丽强化器先来一发了,结果果然是喜闻乐见啊,果然是失败了直接回到了强化8,果然凯丽是真的有点坑啊,连强化器都这么的坑。

不过主角还是那1.6万的时空石,兑换成精炼时空石之后也有1600个,这都可以强化上百次了吧,这上百次不会还上不了12吧。

结果真是意料之中情理之外啊,最后这名玩家的武器成功强化上10了,真是看着网友们都心疼。

要知道这名玩家强化前还是强化11的,结果上万时空石用掉后反而还掉级了,变成了强化10。

要知道虽然说时空石不是金币,但是一个时空石也是价值6600金币的,这1.6万个时空石得有上亿金币了吧,果然强化真是有毒啊。

强化需谨慎,劝大家不要上头了,一天强化失败三次基本上就别继续了,等下次再来吧。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