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大佬连买12套春节,只为面板突破十万,进口吊机就是厉害

剑魂玩的时间长了对于面板都会有一种莫名的强迫症,比如说你让我看到自己只有5W9的面板那是没有办法接受了,想办法也得搞到6W+才行,不然就日思夜想难以释然。当然了根据财力的不同对于面板的苛刻程度也不同,大部分玩家六七万就能接受,土豪大佬就是奔着十万去的。

这位剑魂大佬看到自己差1100多面板不到十万的时候,就动了心思了,但是装备已经到了目前自身所能够达到的极限了,武器是15的荒古,即便是换了+13苍穹面板也是负提升,15也不是一时半会刻意强求来的,思来想去,大佬也想到了一个办法,那就是更换至尊称号跟宠物了。

神选之人要比龙之威仪高上10点力量以及一些物攻,宠物也能增加点四维,说不准真的能够达成10W面板的目标,下面就直接来看购买12套以后的结果吧。

经过一番操作之后最后还是拉稀了,面板依旧差三百,几乎没有能够提升的地方了,即便带上名片装饰卡增加3点力量也是无济于事了。

不过所有的人类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不达目的善不罢休,大佬亦是如此,思来想去还能够动小动作的就只有宠物附魔了,宠物附魔最优的是属强,但是属强那可是不加面板的,把它换成物理攻击的附魔说不准就能够撑起来10W面板了。

说干就干,给自己的至尊宠物附魔了一个20物攻的垃圾宝珠,就从这个附魔绝对是上10W了,以大佬的面板来看,1点物攻可以带来30点左右的面板提升,20点提升五六百点面板一点问题都没有。

果然更换了宠物附魔之后面板妥妥的突破了10W,完成了一桩心愿,虽然丢失了8点属强的提升,但是这种面板还会有人在乎多少属强么,带个奶打什么副本不是一路秒着过。

不过只能说帅不过三秒,将来把海伯伦给升级了瞬间会掉300多力量,面板就拉稀到十万以下了,当然了,有些东西只要存在过就够了,无论未来如何。

剑魂速来就有吊机之称,这个剑魂肯定就是吊机中的进口吊机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