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广昌县爱心联谊会志愿服务 学雷锋献爱心

中国记录者平台江西讯(公益记录者 王建超 通讯员 魏玉燕)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着,走着。春天像健壮的青年,有铁一般的胳膊和腰脚,他领着我们上前去。3月3日,在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江西广昌县爱心联谊会志愿者们来到甘竹镇光荣敬老院开展“学雷锋、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带着从市场上购来的米肉蔬菜牛奶水果等食品,自己动手为院里的35位老人烹饪制作丰盛可口的美味佳肴,让老人们吃上了一顿营养丰富的爱心午餐。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为敬老院打扫卫生、为老人们揉肩捶背、陪他们聊天谈心,用爱心播洒阳光和温暖,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老人们脸上洋溢着欣喜的笑容,非常高兴地享受着美味大餐,激动地说:今天像过节一样开心,志愿意者们就像自己的儿女一样,亲切、温暧,让我们感受到亲人般的关爱和社会大家庭的幸福生活,谢谢你们!

莲乡爱心联谊会会长符明表示:我们选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开展此次公益活动,是希望能为老人带来一份温暖,愿老人们在温暖舒适的日子里幸福生活;愿敬老院真正成为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美好家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