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精心钻研,华为这次让世界惊艳

说起2019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亮点,那一定是5G、折叠屏。这些本以为会停留在设想中的产品,来的比我们想象的都早。

2月24日晚间,华为推出旗下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真·背对背弯折中间没有缝隙,搭载华为首款7nm 5G芯片巴龙5000,实现3秒即可下载1GB电影,兼容4G和5G网络,华为这次的肌肉真的很"结实"!

华为这次非常突破的一点在于,折叠屏能够背对背折叠,中间不留空隙。余承东表示,这项铰链技术耗费了华为技术团队足足三年的时间才得以攻破。

随后,诺基亚总裁、英国沃达丰总裁等众多通信界大佬随后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纷纷表示,5G时代已经到来,5G技术事关国家竞争力和科技创新,封锁华为将会是一个不可取的错误决定。

总体上看,外媒对于华为新推出的5G折叠屏幕手机的评价还是比较正面的,虽然和三星在设计上有所不同,但普遍认为在没有经过长时间的试用情况下,只能简单地从外观上对两者进行评判。

对于华为折叠屏手机价格"碾压"三星和iPhone,一方面外媒觉得很吃惊,另一方面也看得出他们对华为的技术自信还是蛮佩服的。

外国网友:被华为圈粉,也有质疑

那外国网友在看完华为折叠屏手机发布会之后怎么看呢?华闻君在推特上找到一些他们的反应。

当通信技术变革的车轮再次滚滚向前,唯有顺应趋势才能获得最好的出路。毕竟,消费者始终会在不同的解决方案之间聪明地寻求优质的使用体验。可以看到,作为一款身披多重光环的新机,华为Mate X的出现对整个行业有着十分重要的引导和推进作用。

围绕5G时代速度的全面升级,必然对配套的服务体验升级产生更多的需求,作为华为售后合作伙伴的丰修,提供"仓储+配送+售后"一站式售后供应链服务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打造极致、品质售后服务体验。

服务时效上,丰修通过将维修中心设在核心物流节点,货品一到达顺丰物流中心,即可在丰修工厂最快2小时完成检测、退换及维修服务,实现"同城24小时,同省48小时"的售后时效,极大地为华为手机用户提供了便利。

2019年必定是5G发展的关键一年,各大企业都在向5G冲锋,具备5G端到端能力自然成了竞争制高点。华为的首款5G折叠屏手机不仅是十年以来的最大创新,也给出了一份惊艳业界的答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