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最珍贵的角色是这个绝版的角色?如今要送永久?

穿越火线是一款很经典的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喜爱和欢迎,穿越火线正式上线于2008年4月28号,到如今这款游戏已经陪伴了我们将近十一年的时间,而且穿越火线如今依旧十分的火爆,这是很了不起的。

在穿越火线中,最经典、最珍贵的角色是什么?可能有一些朋友会回答说是英雄级角色或者是强化型角色,不过在穿越火线中有一款角色既不是英雄级角色,也不是强化型角色,可是它却是很多老玩家公认的最经典、最珍贵的角色,它就是海豹突击队。

为什么说海豹突击队是穿越火线中最经典、最珍贵的角色呢?因为这款角色绝版了,而且已经绝版很多年了,这款角色在七八年前上线过一段时间,但是很快大概只有一个月的时间,这款角色就宣告下线,此后这款角色再没上线过,随即宣告绝版。

但是不久前,穿越火线官方活动曝光穿越火线即将赠送这款极其经典和珍贵的绝版角色,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穿越火线为了照顾老玩家们,特意刷新了一个活动,就是这个赠送海豹突击队的活动,但是这次的赠送活动显得有些小家子气,因为想获得这个永久海豹突击队需要参加福星活动,而最终只能有一名“福星”才能获得这个海报突击队,目前预约人数已经达到五百万,也就是说要在五百万人中才会有一个人获得这个角色,这个概率是极低的,想要获得这个角色不是那么容易的。

那么,你期待这个绝版角色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