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带鱼屏”系列新机,索半米?

如果要用一个词描述去年的索尼产品,那就是厚重。今年索尼显然吸取了教训,推出了“修长'的新系列,全系标配了21: 9的"带鱼屏”,还赋予了Xperia1、10、10 Plus的新命名,寄予厚望。

相比其它的全面屏手机,“带鱼屏“的窄宽度更适合握持,还有一定的单手操作空间,但过长的机身也有很多人吐槽其为”索半米“。

索尼Xperia 1是该系列的旗舰机,发布前坊间传闻其为"XZ4"。它配备有6.57时21: 9比例的屏幕,下巴几乎看不到,额头也很窄,屏占比感人。同时这还是块4K HDR OLED屏幕,显示效果相必很出众,加之杜比立体声和HiRes音效,看电影玩游戏,视效很好。

Xperia 1的相机也是下了番功夫,后置三枚12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有一枚为超广角。索尼还从自家微单.上搬来了“眼孔对焦“、防抖拍摄、多模式连拍等技术,塞进了一台准”黑卡“级的卡片机。另外,独立的拍照实体键也得到了保留。

Xperia 1搭载了侧边指纹,屏下指纹遗憾缺席,骁龙855、6+128存储、3300mAh电池中规中矩,支持PD3.0快充和IP68防护。

“带鱼屏“家族另外两款Xperia 10和10 Plus则定位中端,屏幕依然为21: 9,但分辨率为1080P+,额头会明显宽上不少。配置上分别采用了骁龙630和636处理器,后置双摄,电池容量也有缩水。

图片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