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踏青,低碳骑行,还能参与亲手种树!

阳春三月,每年春天的开始,褪去冬的严寒,迎来新的万物复苏,繁花盛开!而上海的三月更是格外迷人,为了欣赏春之美景,踏青成了这个时节人们的必备活动。

近年来,骑行逐渐成了人们出门踏青的最佳方式!因为骑行不仅能锻炼身体,更是一种低碳环保理念的践行。想象一下,春天里在一个洒满阳光的周末,约上三五好友,骑着单车,穿梭在上海的梧桐道上,到郊外迎着微风,听鸟儿歌唱,一路欣赏盛开的繁花,岂不美哉!

​在上海这个繁华的大都会,这里的人们对健康很重视,而且整个城市的环保理念和环保意识也得到了很好的贯彻,所以就算是在平日里骑行也一直是上海人民钟爱的出行方式。这么好的城市氛围,难怪那么多人想去上海了。

​而低碳环保也一直是支付宝秉持的一个理念。为此,今年支付宝联合哈啰单车将开展“骑行树榜样,有趣更有益”活动,活动时间为3月4日至10日。在活动期间,只要你通过支付宝扫码,骑行哈啰单车累计2天,即可赢取骑行优惠券、蚂蚁森林能量罩等权益,更有专门针对上海小伙伴的“种树惊喜”。

这个专属的“种树”惊喜是什么呢?就是在3月16至17日两天,支付宝和哈啰单车为大家准备了真实的树来种。如果能抽到线下植树名额,就能自己亲手参与种树啦!这就意味着你不仅自己用骑行为地球减了一份负担,还通过种树为地球增添了一抹绿色!

​如何参加呢?快来保存下【攻略图】,每次骑行关锁完毕,记得打开支付宝查看骑行结果页的活动信息哦。

此次活动作为支付宝和哈啰出行合作推出的公益活动,目的就是号召大家保护环境,爱护生态,珍惜我们共有的家园。支付宝坚持倡导低碳环保理念,也一直在做出行动,从蚂蚁森林到鼓励骑行,再到线下植树,它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不断引导和鼓励人们去践行环保的行动。

最重要的是,它让我们所有人都能够亲身参与到环保的事业中来,为环境保护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而这种环保力量,是一种人性的、可持续的、内生的力量,是真正难得和珍贵的力量。

​这个阳春三月,让我们低碳出行,用自己的力量为世界增添一份绿色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