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崇正雅集八期拍卖会1500余万元圆满收槌

昨日,经过11个小时的激烈竞投,广东崇正“雅集八期”拍卖会900多件拍品以逾1500万的总成交额圆满收槌!拍卖会现场人气高涨,一直热度不减,总成交率超80%,多件拍品溢价数倍成交。

其中,“艺术星空”、“骈丽轩”等专题拍品全部成交;“禅城书画会”、“康师尧旧藏”、“徐承赉平初霞伉俪旧藏”等专题成交率都在90%以上。关山月、黎雄才、赖少其、赵朴初、黄永玉、林墉等名家的作品,均有不俗表现。不少小名家的作品亦出现溢价多倍成交的结果,拍卖现场不时掀起小高潮。古器物版块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暖意融融的“雅集八期”拍卖会,为崇正在2019年的崭新征程拉开了序幕,市场的积极反馈给了我们更加勤勉的动力与充足的信心。

启功 行书 69×45 cm “骈丽轩”旧藏

成交价:21.85万

岭南书画版块表现十分稳健,体现出了作为主场的能量担当。岭南画派关山月、黎雄才、杨之光、林墉等画家的作品一直具有较高的市场认可度和接纳度,本次亦不负所望。关山月《双清图》51.75万元成交,林墉的12幅少女系列画像大受欢迎,场上争夺激烈,最终以理想的价格悉数成交。传统派的吴灏、吴静山同样表现不俗,吴静山的手卷(行书1.6平尺,画仅0.2平尺)以无底价起拍,最终以2.875万元成交。

关山月 双清图 95.5×69.5cm

成交价:51.75万

391 赖少其 黄山云迷 83×37.5cm

出版:《丹翰楼藏画集》P165,印尼2007年。

成交价:43.7万

林墉 红柿少女 37×51.5cm

成交价:11.27万

李劲堃(陈永正题)晒佛图

引首:31×106 cm;画心:31×354 cm.

成交价:51.75万

溢价多倍成交的还有来自赵朴初的行书“笔底千花”,这幅1.8平尺的书法无底价起拍,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逾十万元成交。黄永玉的多件作品远超估价落槌,为本次拍卖会增添了不少惊喜。

赵朴初 行书“笔底千花” 58.5×34.5cm

成交价:10.465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