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法援中心与看守所联席召开法律援助值班律师工作推进会

为加强和规范看守所法律援助值班律师工作,充分发挥值班律师依法维护犯罪嫌疑人、被告人诉讼权利,加强人权司法保障,促进司法公正的职能作用,2019年3月5日上午,渭南市临渭区法律援助中心与渭南公安临渭分局看守所联席召开了法律援助值班律师工作推进会,看守所全体民警和承担值班任务的律师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看守所值班律师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上年度的工作经验,对工作中需要提高和改善的地方进行了协商沟通。会上,法律援助中心贾增祥主任、看守所马恩慧所长分别对进一步规范法律援助中心驻看守所工作站建设、完善和落实看守所在押人员入所告知制度、完善值班律师工作运行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更加明确具体的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认识,明确了任务,强化了措施,夯实了责任,为下一步更好地推进值班律师工作,确保值班律师工作的运行更加顺畅、高效,打下了良好基础。( 贾增祥 王静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