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高楼最多的城市,超150米的有333座,比纽约还多38座

随着如今全球的快速发展,每个国家都在不遗余力的发展着大城市,这些大城市也在不断的扩张,修地铁、修道路、修建摩天大楼等等。

就拿我们国家来说,我们国家的一线城市,每一座都发展的非常迅速,高楼林立。那么如今全球高楼数量最多的城市,你们知道是哪一座吗?

一般来说,大家说起最现代化的城市,第一反应都是美国的纽约,毕竟这里是全球的经济中心,按照道理来说应该发展的非常好。但是按照超过150米的摩天大楼数量来说,纽约并不是最多的,最多的是位于我们中国的香港。

香港因为地理位置的原因,在加上这里地少人多,所以香港在修建的时候就必须把楼修的更高,然后更加的密集更加的紧凑。目前在香港,超过150米的摩天大楼数量有333座,而纽约仅有295座,香港比纽约还多出了38座。

香港也是全球的金融中心,这里发展的非常好,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这里就已经是“亚洲四小龙”之一了。如今的香港虽然发展的速度慢了下来,但是因为经济实力在这里,所以没有人会小瞧这里。如今的香港,因为受面积的限制,所以只能再不断的修建高楼,想来这里的高楼数量还会一直保持第一。

香港虽然节奏非常的快,不算是特别适合生活的城市,但是对于旅游来说,这里还是非常不错的。在香港可以感受曾经TVB里的场景,也可以去维多利亚港看看夜景,或者去离岛逛一逛,感受一下这里的海边风光。除此之外,港式美食还是非常多的,可以去尝一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