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theshy断手案水落石出?系苏小落人为掰断,无情铁手?

iG战队从去年S8赛季18连胜殿军后就一直被爆管理层有问题,之前在S8赛季的时候iG之所以在春季赛决赛出现那种情况,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TheShy的缺席,而TheShy之所以无故缺席春季赛季后赛的原因就是手腕受伤,而这个手是因为什么受伤的我们也无从知晓,先前是说切菜切到,最后又成了喝醉酒之后摔伤,总之这一切的一切都随着iG夺得S8世界赛冠军而烟消云散!

但最近iG分析师带起了节奏,根据分析师所描述的TheShy受伤过程,其实是iG经理苏小落与TheShy掰手腕的时候出现状态,从而导致TheShy手腕有了长达十厘米的伤口,话说苏下落人看起来瘦瘦的,这个劲属实有点大啊!

当很多玩家一位一年前的TheShy断手案水落石出的时候,分析师的另一波节奏不得不使玩家怀疑他所说的话,TheShy,Duke以及Rookie联手挤兑中国选手?话说拳头不是规定每支战队只能有两名韩援上场吗》而且TheShy和DUke都是上路,而Rookie是中单,而且没有替补,他们三个凭什么挤兑Ning,JKL和宝蓝?其实苏小落这样真的有无情铁手?

战队分析师在自家战队节奏可以说是LPL首例,而这位分析师之所以这么说iG,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苏小落事先喷了他,因此这位分析师才乱带节奏,其中还专门说Rookie不练英雄,话说校长喜欢克烈,也并不意味着队员就得练吧,而且Rookie和王思聪的感情可想而知,当初王思聪过生日也就只带了Rookie,看起来苏小落的无情铁手压根没有啊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