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万赞1500万阅读量,泸州小伙扶老人火遍网络

1500万阅读量,这个泸州小伙仅仅靠一个动作就火遍网络。如果有老人在路上摔倒,你扶不扶?也许有的人还在犹豫,但泸州这位小伙子给出了最美的答案。2019年3月1日,网上视频,一位年轻人扶老人的视频火了。在成都双流中和镇,一位91岁的老奶奶晕倒在一家理发店门口,店里的一名发型师看到后冲了出去,在确定老人情况后,扶起了老奶奶。就是这样的一个动作得到了41.9万的赞,阅览量更是达到了1500万,而这位小伙子是泸县人。

2月27日下午3点左右,他在店里正准备工作,正好一位老奶奶路过理发店门口,在准备过马路时突然躺倒在地。看到此时情景的他,打算第一时间就跑出去把老奶奶扶起来,但是考虑到避免给老人带来二次伤害,不敢贸然将老人扶起,只能先和同事在路边守护老人,并拨打了急救电话。等到稍微确定情况后,小伙和同事才将老人慢慢扶起,并搬来了凳子让老人休息,随后又将老人送上了救护车。据了解,通过救助,老人目前身体状况稳定。

说起当时的心情,男子表示:“也没想那么多,只是想把老人扶起来,一方面看到老人很难受担心她有事,一方面旁边有人说不要立马扶起来,怕造成其他伤害,心里还是很着急的。”“如果当时不帮她,内心过不去。”这名男子说。

据了解,这名男子在成都工作已经快十年了,在同事的眼中,他是也是一个热爱公益活动,助人为乐的人。在这里我们也要为这个热心的泸州小伙点一个大大的赞!

素材来源于网络,如侵权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