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迎来豪强四连击!保持连胜难度系数拉满

★游戏马蹄铁原创

8连胜FPX

FPX自从年前对战SNG拿下头名之战的胜利后,他们在年后也是高歌猛进一路连胜来到了8-0的战绩。由于本赛季只有单循环,每支战队15场Bo3,因此已经拿下过半胜场的FPX基本上可以说是已经稳定季后赛的门票了。接下来就看他们是否能够创造像全年IG那样的恐怖连胜纪录了。而FPX最近想要赢下去难度也不小,因为他们正在遭受豪强四连击组合拳!到底能不能抗住呢?

IG【√】已过

FPX从IG开始之后要连续对战RNG,TOP和EDG,真正的强大对手4连击。而目前FPX已经在对战IG的比赛中以2-1获胜,他们接下来的对手就是在明天,也就是3月6日对战RNG!年后RNG迎来了Uzi的回归,目前状态良好。他们也是阻击FPX继续连胜下去的强大战队之一。

3月10日对战TOP

S9赛季强队之一,拥有个人能力极强的上中选手。但是从目前FPX表现出来的团队力量上看,要更胜TOP一筹。因为TOP虽然个人能力在LPL数一数二,然而他们往往在很多时候就是会因为他盲目的相信个人能力导致团战配合不好。Knight这两年也是不止一次的由于太过激进而葬送好局。因此论个人能力也许TOP更强,但是这毕竟是团队游戏,论配合还是更看好FPX。

3月15日对战EDG

就像RNG的Uzi回归一样,EDG也是在厂长回归之后状态和实力有明显提升。最大区别就是现在的EDG不乱了,而且上单突然像打了鸡血一样Carry,早前Ray的一盘剑魔也是看傻了很多人。吃了一年多草的Ray,今年春季赛过半后开始吃人了!FPX对战EDG,看看老将厂长能否制裁最近状态爆表的Tian吧!FPX的中野对于这支战队来说非常重要,想要击败他们最好就是从中野下手。

FPX如果可以全部击败以上战队,那么他们真的有望春季赛不败晋级季后赛。当然这三个对手确实都是有点难度的,毫无疑问FPX对战其他这三支战队的比赛也将成为未来几周的焦点局!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