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me直播说出了小虎的变捞的原因,网友纷纷表示:错怪小虎了

RNG战队在LPL春季赛的前半段比赛,表现一度让人失望,不过在Uzi回到RNG战队之后,情况有所好转,打出了一波连胜的战绩,不过我们知道的这还不是RNG战队的完全体,他们的上单Letme,跟打野Mlxg目前都是处于休赛状态,不过虽然在赛场上看不到了他们的身影,在直播间里还是能看到的,他们在直播间边看RNG的比赛还一边解说了起来,还是很关心RNG战队的。最近我们都知道RNG战队引进了一位新中单,中单小虎瞬间成为了人们讨论的话题,Letme在直播间说出了小虎变捞的原因。

Letme在直播间中聊了很多关于小虎的话题,别人都在质疑小虎的线上能力没有以前有压制力的时候,补刀也被压,Letme拿IG战队的上单TheShy举了个例子,他这样说:TheShy为什么能在线上实现压刀跟压制对手甚至击杀对方,这些除了自身的实力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很少去支援,我们要知道你们看到的小虎在中单位置没有体现出压制力,或者没有单杀对面,觉得他变菜了,其实不是这样的,这是因为他以支援游走能力,游走的时候,漏刀是在所难免的,这样他就很难实现压制对面了。

其实这是有道理的,想想以前小虎的表现,单杀Faker等等,小虎现在越来越多的游走支援下路,为下路建立优势。在锅老师在的那段时间里,中野联动给下路建立优势的场面都是常常出现的,游走的话必然就会漏刀,经验少了,压制力也就没了。这样一来就很容易被人说捞了。

你们对这件事有什么自己的看法?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