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连败结束后司马老贼终于发话了!直接立下Flag

游戏人生,品味电竞,游戏小白锋为您播报,期待您的关注。

3月5日,今天对于英雄联盟LPL联赛SN战队而言是悲极生乐的一天,他们今天之前在赛场上已经吞下了五连败的苦果。不过今天的他们得到了暂时的救赎,他们今天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让一追二,惊险地以2:1击败了LGD战队结束了连败。

他们今天差点达成六连败成就,还好现在比赛版本比较吃阵容,LGD比赛中连抢两次大龙都打不过SN第二局的阵容,要是放在以前,被抢两条大龙谁顶得住啊。不过最终SN战队还是顶住了压力赢下了比赛。本场比赛中,SN战队AD选手发挥也是可圈可点,首局3-4-1的奥巴马,第二局4-4-7,决胜局2-1-12的卡莎,虽然数据都不亮眼,但是比赛中的作用是不可忽视的。不过这种表现估计还是无法让对他寄予厚望的粉丝们满意。

本场比赛结束后,一向沉默的司马老贼终于发话了!他表示悲极生乐,并且立下了Flag,那就是在英雄联盟9.4版本中准备起飞。刚刚结束连败之旅,而且对手还只是联赛排名垫底的队伍,司马老贼就敢立下这样的豪言,看来对于自己在9.4游戏版本中会十分地自信。

正所谓一代版本一代神,英雄联盟9.4版本更新之后,就有人表示AD位置上迎来大变化,会是AD的版本。那么问题来了,各位看官分析一波9.4游戏版本内容,为啥司马老贼敢立下这个Flag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