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检查支付宝的设置,钱不知去向,关乎你的资金安全

支付宝是每个人手机中必备软件之一了,已经越来越离不开我们的生活了。但是有没有朋友会发现支付宝的钱有很多不知道去向的吗?接下来就和大家说说

第一,解除用户免密协议。许多用户被莫名其妙的签订了许多免密协议而不自知。现在就来看一看你签订的免密协议,并把它关闭掉。方法是:我的-设置-支付设置-免密支付/自动扣款。这里就会展现出你所有签订的免密协议,也许你会大吃一惊,尽量把他们都关闭掉吧。

第二,解除账号授权。和免密支付一样类似,免密支付是涉及到资金安全,而账号授权涉及的却是我们的信息安全问题,在某种程度上它更为严重。方法:我的-设置-账号管理-账号授权。这里面就会展示出你授权过的软件,也许你自己都不知道。被授权过的app用于了解你的信息。把不常用的全部关闭掉,常用的也要谨慎选择保留。

最后,再设置一下密码

可以设置成只有当进入到我的(涉及到资金)时,才需要指纹或手势解锁,所以在最大程度上省去了麻烦。方法:我的-设置-安全中心-指纹解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