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苹果春季发布会展望,苹果会发布哪些硬件产品呢?

外媒报道苹果将在3月25日召开春季发布会,地点依旧在苹果中心乔布斯剧院。传言这次发布会的重点是内容和服务,苹果将会推出新的新闻和电视订阅服务。在过去几个季度,苹果服务业务已经成为增速最快的业务。

硬件方面,苹果可能会推出AirPods 2、iPad mini 5,也有传言苹果会带来全新设计的iMac和iPhone SE。我们罗列了苹果最近没有更新的产品,您期待哪些产品在这次发布会上发布呢?

iPhone SE 2

现款iPhone SE发布于2016年春,已有三年时间了。在如今小屏手机市场,Xperia Compact和iPhose SE是为数不多的选择。很多小屏爱好者期待iPhone SE更新后延续小巧的体积,用上全面屏的设计元素,并维持较低的售价。

iPad mini 5

现款iPad mini 4于2015年秋季发布,采用A8双核处理器,距今已有3年多了。据传iPad mini 5是常规升级产品,几乎和iPad mini 4完全相同,聚力于低价市场。

Mac Pro

2013年底发布的全新垂直风道圆桶造型主机,采用Xeon E5处理器,初代发布以来5年多时间内一直没有更新。据传新产品并不会采用之前圆桶造型,而是采用模块化装配,具有一定的升级灵活性,并提供更好的散热性能。

iMac、MacBook

iMac和MacBook在2017年中更新为7代处理器,而MacBook Pro、MacBook Air和Mac Mini去年已更新为8代处理器。iMac还是延续多年前的设计,宽大的边框如今看来略显突兀。不同于笔记本市场,高端一体机市场iMac几乎没有对手,特别是在微软Surface Studio推出之前,期待改款iMac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Apple TV 5

现款Apple TV 4 2015秋季发布,采用A8双核处理器;4K版本2017年秋季发布,采用A10X Fusion处理器。

iPod Touch 7

现款iPod Touch 6 2015年中更新,采用A8双核处理器。这次苹果会带来全面屏的iPod Touch吗?

AirPods 2

现款AirPods 2016年秋同iPhone 7一起发布,年底发售。传言AirPods 2会提供黑色版本,并支持无线充电。

AirPower

2017秋发布,原定2018年发售,由于技术问题,距今已跳票1年多。传言苹果克服了技术难题,已投入生产线,今年会与大家见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