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完成与亡妻约定 淮南男子独自旅行飞机上痛哭吟唱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4日,东航MU5476合肥飞往昆明的航班起飞后,头等舱突然传来了轻微的歌声。随着歌声,乘务长张逸文发现正是坐在头等舱6A的旅客凌先生满眼泪水,低声吟唱。

张逸文与凌先生进行了沟通,原来59岁的凌先生是安徽淮南人,本来和夫人相约,今天一起去昆明出游,但不幸的是,他的夫人在上个月去世。为了完成夫人的遗愿,他没有改变行程,而是带着两人的共同心愿,一个人乘机前往昆明。在飞机上想起与妻子的约定,不禁唱起了歌。“这首歌是她生前非常喜欢的。本来她现在应该和我坐在一起去昆明的。”

张逸文在得知这个情况后,在做好航班服务工作的同时,与凌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安抚凌先生的情绪,鼓励他坚强、快乐的生活。期间,乘务组了解到凌先生的夫人生前乘坐东航飞机,最喜欢喝铁观音茶。乘务员尚舒萍专门为凌先生准备了铁观音,并在他旁边的空座位上,为他的夫人倒上了一杯茶,完成凌先生的心愿。这个举动也深深地触动了凌先生。他双手合十,希望乘务组为他拍摄一张照片作为留念,并希望与乘务组合影,感谢东航暖心的服务。(杨帅 尚舒萍 顾继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