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岁入宫被皇帝宠幸,怀孕生子后却被赐死,她的尸体竟飘出香味

汉武帝是中国历史上的千古一帝,总的来说算是明君,可他到了晚年就有点问题了,一直在求神问卜想要长生不老,匈奴被打怕之后,汉武帝也像秦始皇一样,到处去走走转转,用今天的话来说就是夕阳红的旅游团。

有一次,汉武帝游到河间国,身边的大师告诉他,根据这里的气息显示,好像有奇女子,汉武帝一听有女子就兴奋,立马让众人去找,终于找到一个奇女子,据说她姓赵,当时只有十多岁,不过汉武帝阅女无数,一看就知道这是处女,于是打算收编。

十岁入宫被皇帝宠幸,怀孕生子后却被赐死,她的尸体竟飘出香味

不过这个十多岁的小女孩有个问题,就是他的右手始终紧握,从来没有松开过,据说她从出生到现在,手一只是拽着拳头的,她如厕后如何擦屁屁就令人不解了,汉武帝见状就命人去把她的手掰开,可无论如何努力都掰不开,无奈汉武帝只能亲自出手。

不料汉武帝一出手,刚刚碰到这个女子的手,女子手掌自己张开,原来她手里握着一块勾形状的玉,汉武帝一看大喜,觉得这真是个奇女子,于是带回宫,日夜宠幸,并把她封为钩弋夫人,很快钩弋夫人怀孕了,汉武帝更加高兴,因为当时汉武帝已经61岁了。

十岁入宫被皇帝宠幸,怀孕生子后却被赐死,她的尸体竟飘出香味

61岁的年龄,还能让钩弋夫人怀孕,汉武帝感觉自己找回了青春,然而钩弋夫人怀孕很奇怪,一般人怀孕九个多月也就生还了,最多十个月,但钩弋夫人一直怀孕了14个月,才终于生下一个儿子,当时汉武帝已经62岁了,老来得子,汉武帝自然开心。

钩弋夫人生下的这个儿子,取名刘弗陵,也就是后来的汉昭帝,晚年的汉武帝对人都不太信任,他发动巫蛊之祸,把太子刘据一家害死,除了刘据之孙外,满门被杀光了,汉武帝无奈之下,只能立刘弗陵为太子。

十岁入宫被皇帝宠幸,怀孕生子后却被赐死,她的尸体竟飘出香味

晚年的汉武帝有疑心病,他觉得把刘弗陵立为太子后,万一钩弋夫人想当年吕后一样专权乱政怎么办,所以汉武帝来了一招狠的,他直接把钩弋夫人赐死,此乃釜底抽薪之计,钩弋夫人冤枉啊,糊里糊涂被送入宫,又糊里糊涂生下儿子,最终糊里糊涂的被赐死。

有人说钩弋夫人不是常人,她天上的神仙下凡,不然为什么十多年都握拳,而且怀个孕能怀14个月这跟尧帝出生的情况一样,所以钩弋夫人有被封为"尧母",总之钩弋夫人虽然命苦,但她一生都跟神仙牵扯在一起,汉武帝也是无奈才杀了她。

十岁入宫被皇帝宠幸,怀孕生子后却被赐死,她的尸体竟飘出香味

据说钩弋夫人死后,汉武帝把她葬于云陵,然而从钩弋夫人的棺椁中竟然飘出阵阵香气,但凡在殡仪馆工作过的朋友都知道,尸体的气味其实是很臭的,工作人员都要带着口罩才能上班,钩弋夫人的尸体竟然是香,这不得不让人奇怪。

后来汉武帝也被钩弋夫人的尸体吸引住了,于是命人挖开她的陵墓,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当陵墓掘开之后,竟然发现棺椁里只有衣服鞋子和一条花色内裤,钩弋夫人的尸体竟然不见了,这件事至今仍是历史之谜,你能解开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