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魔兽黄金一代

我们的青春,魔兽黄金一代

Beyond The Game

李晓峰选手蝉联了WCG05、06年的魔兽争霸3的世界冠军。被称为魔兽“人皇”,是卫冕WCG魔兽争霸项目的世界第一人。

TeD中国电子竞技魔兽争霸3项目亡灵选手曾卓的游戏ID,中国"鬼王"。2012年是对于所有的亡灵玩家至关重要的一年!TED作为2012WCG总决赛唯一的亡灵选手,创造了历史!2012年12月2日WCG世界总决赛历史上第一个魔兽争霸项目的亡灵种族世界冠军!

Infi,中文名王诩文,陕西商南人。世界电子竞技魔兽争霸3(Warcraft III)项目顶尖选手,WCG2009魔兽争霸3项目世界冠军,人族巨星,同时也是世界最优秀的随机选手之一。曾被誉为"新人皇"、"塔魔"、"人族新星"、"Sky接班人"、"托塔天王"等称号。他对塔的精髓理解和运用,被认为达到了"人塔合一"的至高境界。

苏昊,英文名suhO,因掌握左手对键盘精确飞速的控制技巧,被电子竞技爱好者们称为"左手会跳舞的男人",凭借对电子游戏《魔兽争霸》近乎完美的操作,获得了2003年年赴韩国和美国参加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魔兽争霸项目的2个中国选手之一,签约陕西省体育局,成为一名国家体育运动员。

李珂景,WE.Pepsi.Like被大家称为猛张飞,也是暴力美学式打法的胜利。“张翼德”通过大赛的洗礼,自己的训练,在心中写下这样的兵法:秒杀是硬道理,但要把握好时机,同时注意秒杀时部队的整体阵型。秒杀是我的风格,但不是唯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