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输比赛后张无忌删掉所有微博,网友:一共2400粉丝,够可怜的

S9赛季LPL赛区出现了很多给力的新人,RW战队除了辅助killua以外,其他4个全部都是新人,ADC位置上的张无忌选手被很多LPL解说认可,可是近日RW战队状态不好,输掉比赛之后,张无忌比赛中失误操作导致不少粉丝跑到他微博下面骂,张无忌是一个20岁左右的小伙子,无法忍受压力,随后删除了所有的微博。

可怜的是,张无忌作为RW战队的AD选手,到目前为止都没能拿到RW战队的官方认证,目前张无忌选手拥有2448个粉丝,如今删掉所有微博之后,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只是一个不知名的路人,张无忌选手来到RW战队之后,一直都很努力的打训练赛,可是比赛中遇到的对手实在太强,张无忌无法应对也是正常的。

在加盟RW战队之前,张无忌曾经在OMG战队试训过,可是试训期间,张无忌没有chelly选手表现出色,当初Snake战队的阿修罗也在OMG试训,可是chelly训练赛打的特别好,OMG只能将阿修罗和张无忌拒绝,如今看来,其实阿修罗和张无忌在赛场上的表现都要比chelly强。

对比其他战队的adc选手,UZI拥有几百万的人气,IG战队阿水也拥有100多万的粉丝,EDG战队Iboy刚刚出道就因为性格大大咧咧招了不少粉丝,就连不爱说话的司马老贼都拥有很多粉丝,希望LPL这些新人选手一定要坚持下去,不可以因为一些舆论就放弃努力。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