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小姐”从没忘记你那颗致力研发手机的心

格力手机入市以来,本想借着格力在空调行业的黄金品牌效应来抢占手机市场,不过事实证明,大家好像并不买账,格里手机一直销量惨淡,最近更是在某电商二手平台出现大量甩货的情况,原价3599的格力手机2代落到至500元左右地步,真是的手机技术不过关,还是董小姐压根就没有重视这块业务。

其实格力手机沦落至此并不是董小姐的责任,相反董小姐致力研发手机的心一直没有动摇,即是外面流言蜚语说着格力怎么怎么不成功,而董小姐依旧卖力的宣传着自家的手机,甚至说只要还有一个人愿意买她的手机,她就会一直做下去,并且董小姐也是多次在各大场合宣传自家手机。回顾格力手机的发展足迹,其实格力也一直在做前沿产品,只是总还是比那些致力于手机开放的科技公司慢上半拍,现在人家做5G手机,格力刚刚推出全面屏手机,不过董小姐也说了,总有一天格力手机一定会追赶上的。

董小姐的决心倒是坚定不移,不过网友们可就不干了,纷纷调侃说不要不务正业,经力都投入手机行业万一再把空调市场丢失就真的赔了夫人又折兵了,商场如战场,不知道董小姐这次选择的路是否能让格力更进一步。也由衷希望有一天能在大街上看到的都是在用格力手机的,不过也是建议董小姐手机可以卖,别再打着格力的口号,真的拿出资金和技术来研发出一款全新品牌的手机。

格力手机将会何去何从,你买过格力手机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