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中学生拍摄《我和我的祖国》MV向祖国深情表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祖国我爱你,祖国我爱你!”日前,泸州市十二中学2020级10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利用假期用拍摄MV的形式,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深情表白:祖国我爱你。

现场拍摄中

怎么会想到制作一段MV呢?泸州十二中2020级10班的班主任何晓娟说,今年是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了表达对祖国的爱,也为了丰富孩子们假期生活,给孩子们留下一段难忘的经历,就和自己曾经的学生,也就是孩子们的师兄,与孩子们一起策划组织拍摄了《我和我的祖国》的MV。

现场录制

据介绍,为了在拍摄中呈现最好的画面,孩子们一遍一遍的试镜拍摄,累了,坚持;饿了,坚持;声音沙哑了,坚持;感冒了,仍就坚持。孩子们早出晚归,辗转不同的拍摄点,吃着盒饭,一个周,孩子们终于完成了拍摄。

观看自制的MV

“祖国我爱你!”看着制作好MV,孩子们很是兴奋和自豪,纷纷下定决心,在新的学期更加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祖国的爱。

刘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