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车超速还拍抖音 司机被扣12分罚款2000元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杨高生 通讯员 崔琦)伊川县一男子见路上人少,一脚油门将车开到“飞”,并用手机录像上传至“抖音,结果被交警扣分并罚款。

据该男子何某飞供述,2月24日早上7点左右,他从伊川县城回半坡乡家中途径丁流村,看到路上人少车少,就想试试自己的车到底能跑多少快,便将油门一踩到底直至170码(该路段限速60码),并用手机录像上传至“抖音”APP。

2月27日,伊川交警大队传唤违法嫌疑人“抖音”视频发布者何某飞(男,27岁,伊川县半坡乡人)到队接受调查。

何某飞因超速50%以上被一次性记12分,罚款2000元处罚。

警方提醒:开车时玩手机,容易引发交通事故,是不被允许的。无论是行车中还是等待信号灯,都不能使用手机,特别是观看“抖音”“快手”等APP。同时千万不要超速行驶,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