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张家界开展“推行河长制·保护母亲河”公益骑行活动

中国记录者平台湖南讯(公益记录者 周海燕 黄丹)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制度创新。 3月5日,永定区河长办联合区人大、区党校、团区委、 市水文局、区文化馆、微爱公益服务中心、吉大张家界学院、武陵志愿服务大队共同开展“推行河长制·保护母亲河”公益骑行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努力做文明行为的传播者,共护母亲河,共建文明城。

当天下午3点,80多名志愿者在市民广场集合,从澧兰中路开始,全程围绕母亲河——澧水河,共骑行近15公里。志愿者一边骑行,一边向市民发放《一张图读懂河长制》宣传资料,动员大家加入到保护母亲河队伍中来,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理念,共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美好家园。

“进一步扩大宣传全面推行“河长制”,开展“推行河长制·保护母亲河”公益骑行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助力推行河长制,旨在让广大市民关注、参与“河长制”工作,进一步增强护河爱河的管理保护意识,践行节水护水理念,将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推向新的高潮。河长办将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多样化。”永定区河长办邓敏宙说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