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销的骁龙855手机!iQOO首销斩获三大平台双冠军

进入2019年,手机行业也开始了一次大变革下的新竞争。随着高通最新的7nm工艺骁龙855处理器量产,各家手机厂商再次进入了新一轮的白热化竞争。各大厂商已经陆续推出了自家搭载新旗舰处理器的全新机型。最近红了半边天的iQOO就是其中一员,在今日也迎来正式开卖,而且还带来了不少惊喜。

首销告捷,斩获三大平台双冠军

从预热到现在,vivo子品牌iQOO的人气就盖过了同级别的竞争对手,而在今天正式首销之后,其超高的人气也是成功的转化为了市场销量。电商平台首销场面火爆,部分平台分分钟售罄,自然也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3.6日中午iQOO手机官微也忍不住发了条信心满满的微博:

vivo iQOO热销战报

感谢大家的支持

3月8号10点,全网再次开售。

#vivo iQOO生而强悍# ​​​​

从iQOO官方公布的战报来看,截止3月6日中午11:30分,iQOO首销分别斩获苏宁易购电商平台2500~3500元价位段销量与销售额双料冠军,京东平台国产手机销量与销售额双冠军,天猫手机单品销量与销售额双冠军。

iQOO能获得如此傲人的战绩,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充分说明了消费者对其产品力的肯定。

网友乐开花,iQOO品牌副总裁:超出预期,两天后再次开售

新品牌能在第一次开卖就受到如此的关注与销量,也是得益于首批备货的功劳。不少买到的已经开始晒单炫耀了,羡煞网友。

对于网友如此高的热情,iQOO品牌副总裁冯宇飞表示,虽然已经有了预期,但实际销售的火爆情况还是有点应对不足,不过正在积极调整产能规划,并准备两天后全平台再次开售。

重要的关键词在于过两天继续在全平台开售,这句话就意味着iQOO后面还有更多货可以购买,所以没买到的网友也不用着急,提前定好两天后的开售闹钟吧。

硬核旗舰,网友没得挑

其实首销iQOO就取得如此成绩,证明这款产品却是非常符合用户需求。它号称“生而强悍”,不仅搭载了最新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55与最高12GB+256GB内存,在保证了一流性能的同时,iQOO还在年轻人喜爱的手游体验上加入了两枚触控按键,实现了游戏体验的buff加成。配合上4D震动的加持,非常符合注重手游体验的年轻消费者需求。

好体验更要有长续航作为基础保障,iQOO拥有4000mAh超大电池,8GB+128GB版本以上的44W超快闪充,续航、充电体验就是目前骁龙855手机第一的。其他方面搭配了第六代屏幕指纹,增加了全功能NFC、以及最新设计的“L”型充电数据线;同时采用了旗舰级的1200万双核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三摄配置,让iQOO的各方面体验都没得挑。

总结:

iQOO能首销火爆,与它本身强悍的性能莫大关联。毕竟能买到骁龙855旗舰的不多,更何况在多方面iQOO非常杰出,性能与体验基本没有什么可挑剔,iQOO确实是首选骁龙855首选。不知道你有没有买到,或许两天后还有惊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