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贵神速!速度快的兵种在《梦想帝王手游》中的妙用!

中国古代兵法讲究兵贵神速,一支速度快的军队往往能在战局中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三国时期,曹操平定辽东乌丸族和袁氏残部的时候,郭嘉一再进谏加快行军速度,最终轻易大获全胜。在SLG游戏中同样也是如此,行军速度决定了玩家能否在战事中抢占先机。那么在《梦想帝王手游》这个拥有34兵种的自由策略手游中,速度较快的兵种都有哪些?在游戏环境中,这些速度快的军队又有什么妙用呢?

《梦想帝王手游》中的兵种分为六大系,有34中之多,除了辅助系之外,其余的战斗部队都有六种划分。在辅助系中速度最快的兵种侦察兵,同时也是所有兵种里面行军速度最快的。虽然几乎没有什么战斗力,但是对于探查情报而言,侦察兵是不二的选择。古人言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在游戏中对于别的势力的探查能够更加全面的反映玩家所处环境的情况,如果有实力更强的势力在自己的城池附近,玩家就要考虑在野地资源的争夺上避免与其发生冲突。

在战斗部队中,速度最快的兵种是骑兵中的轻骑兵。作为骑兵类中的低阶兵种,玩家只需要研究四次兵种科技就可以产出,花费较少。相较于一般的骑兵种类,轻骑兵还拥有一个叫做“追击”的技能,即在战斗中消灭以部队之后,可以再次攻击下一个部队。虽然伤害量减少了50%,但依旧是非常实用的战斗技能。在游戏前期玩家们多以发展势力和争夺资源为目标,轻骑兵在行军速度上的优势可以帮助玩家占得先机。

除了行军速度之外,34兵种的属性中还有攻击速度的划分,因为在战斗端,《梦想帝王手游》采取的是回合制的打法,所以出手速度的快的兵种相当于占了一个回合的先机,在实力相差不大的局面下,攻击速度甚至可以决定一场战争的胜负。器械类的床弩是34兵种中攻击速度最快的,主要的攻击目标为器械。其次就是弓兵中的火铳兵,作为一个远程回合攻击的兵种,火铳兵不仅在攻击端表现强劲,对于枪兵还有额外10%的伤害加成,可以当做远程回合的主力来培养。

《梦想帝王手游》延续了SLG游戏的特点,兵种之间相互克制,因此上不存在无敌的兵种和配置,但是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制定不用的作战策略。喜欢快速出击的玩家们就可以选择上面介绍的那些兵种,在《梦想帝王手游》中驰骋天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