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V5前期大优,IG抢龙翻盘,Ning的MVP面板有点骚!

备受瞩目的与FPX的大战,以iG落败而告终,但这依然不能否认iG在联赛中的实力,他们需要更多反思来使自己走的更远,此次对战遭遇二连败的V5,让我们期待两队的精彩发挥。

【BP】

【赛况】

[03:59] 皇子来到下路配合牛头的控制击杀酒桶,卢锡安拿下一血。

[06:49] 挖掘机配合妖姬先手击杀欲用大招逃跑的瑞兹。

[09:08] V5下路凭借牛头的先手对线击杀EZ。

[11:00] ig拿下峡谷先锋并击杀对方中野,随后来到上路通过峡谷先锋推掉V5上路一血塔,并将塔下聚集的对方三人逐一击杀,妖姬拿下双杀。

[13:42] 上路剑魔单杀瑞雯,同时ig中路打出1换2。

[17:42] ig中路打出1换4,推掉V5中路高地水晶。

[24:28] ig击杀多人,推掉V5基地水晶获得比赛胜利。

【MVP】

【BP】

【赛况】

[02:10] V5对线击杀卡莎,牛头拿下一血。

[06:10] V5中野来到上路配合击杀厄加特。

[08:10] V5牺牲牛头拿下水龙。

[14:34] V5开团形成以多打少,ig极限拉扯双方打出5换5。

[15:18] V5击杀对面5人,拿下火龙。

[19:15] 双方中路再次开团,吸血鬼进场打出爆炸伤害帮助V5击杀剑魔和锤石。

[23:00] V5强打大龙,剑魔成功将其抢下,ig击杀对面四人赢下团战。

[25:40] V5牛头开团,被击杀三人,ig推掉V5中路高地水晶,随后击杀吸血鬼和VN获得比赛胜利。

【赛后数据】

【MVP】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