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吕布们一定得知道的“隐形跳大”技巧

自从上次妲己宝宝介绍了用墨子来打边路克制射手的玩法后,很多召唤师都表示非常好用,但万一墨子被别人拿了后,还能用什么英雄打上单好呢?

今天百星王者的梦飞就来告诉大家,有另外一位英雄,同样在当前版本中非常适合用来抗衡射手,他就是吕布!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有请梦飞大大给大家分析分析~

边路优势

吕布打边路最大的优势在于他的抗压能力很强!1技能命中敌方英雄时能够回血,2技能命中多个敌方单位除了能提供高额护甲的同时也能回血。双重回血加护盾,让吕布的抗压能力一骑绝尘。

到达4级以后,吕布有了大招更是进可攻、退可守。只要在线上的走位不过于激进,吕布就能稳定的发育,为中后期的团战打下良好的基础。

团战技巧

吕布想要在团战中打出最大化的输出,这里有一个小技巧。在开大之前,先用1技能命中对手,然后再开启大招。这样大招的群体伤害也能变成真实伤害,而且就算大招的范围内没有敌人,我们接下来的普攻依然是真实伤害。这个小细节召唤师们要记得哦!

另外吕布的大招落点如果是在草丛且对方没有该草丛视野的话,那么对方是看不到吕布大招范围的,利用这点可以实现“隐形跳大”,这个技巧你们学会了吗?

出装细节

妲己宝宝看见很多玩吕布的召唤师都喜欢第一件出破军。其实这里存在着一个误区,第一件出破军确实输出很高,但是如果面对均衡的局势时,第一件出破军的时间会被拉长,万一被gank也很容易让自己处于被动抗压的状态。

但如果第一件装备出防御装的话,情况就不一样了!高抗性加上自身的续航能力,吕布便可安心在线上发育。随后第二件再出破军补伤害,这样的出装顺序适用性更强,妲己宝宝良心推荐哦!

吕布的打法技巧各位召唤师都get到了吗?另外,关于玩吕布,你们是喜欢全输出流还是半肉流?欢迎在评论区域说出你的理由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