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中国6大猛将,李元霸排第三,曹操儿子排第一

大家好,今天和大家聊一下古代的将军,在冷兵器时代,出现了很多的英雄人物,所以古代的猛将很多,今天要讨论的是古代中国的六大猛将,其中李元霸排名第三,第一名是曹操的儿子,那么他们分别是谁呢?

第六名:吕布

很多人都说吕布是三国时期的第一猛将,虽然说吕布的为人并没有得到认可,但是在个人的能力上,确实很少有人能够和他匹敌,比如说吕布曾经同时和刘备、关羽、张飞交手,被称为吕布战三英,曹操对付吕布的时候,也是派出了六个大将围攻吕布,如此实力可见一斑。

第五名:高宠

他是南宋时期的将领,是岳飞的手下,而且还是岳飞手下的第一猛将,使用的武器是枪,而且还是家传绝学,曾经带领自己的部下把金人杀的片甲不留,而他最厉害的事情就是单挑滑铁车,普通的人如果遇上了这样的战车绝对是死,但是他却挑了十一辆,可是在十二辆的时候,他的马匹累到了,高宠也直接被压死了。

第四名:李存孝

他是唐末时期的人物,义父是李克用,人称十三太保,最牛的战绩是带领十八个人,攻占了长安,虽然说存在夸张传说的成分,但是由此可见他的勇猛,连王彦章在他的手下也打不了多久,最后被判处了五马分尸,十分的可惜。

第三名:李元霸

这也是一位传说中的人物,相传是金翅大鹏的转世,使用的武器是锤子,加起来有八百多斤,最牛的战绩是一个人单挑2.3万大军,宇文成都就是死在了他的手上,面对185万大军,被他杀的只剩下了65万,而他的死也是比较奇特,是被雷给劈死的,在隋唐演义里面,大家应该都了解这个人。

第二名:项羽

他是秦朝时期的人物,来自楚国,是一个力大无穷的人物,带领自己的部下灭掉了章邯,直接导致了秦国的灭亡,刘邦也经常败在他的手下,不过项羽的结局也是十分的悲催,最后败在了刘邦的手上,自刎乌江了,留下千古遗恨。

第一名:曹彰

他是曹操的儿子,能够左右开弓,相传他的气势能够降伏老虎,万斤重的东西他能够举起来,相传曹丕有一口万斤重的钟,想换一个地方摆放,可是一百多人都挪不动,而曹彰一个人就举起来了,很多人和他交战,只要是听说了他的名字就不想打了,最后曹彰死在了曹丕的手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