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4赛季吕布第一个大件一定要出极寒风暴吗?

众所周知,《王者荣耀》S14赛季由于兵线的改动、射手的射程加强,大多数上单都屈服于射手之下,只有拥有回复能力的上单(吕布、铠、孙策等)才能对抗射手。

经过加强的吕布已经成为上单一霸,这得益于他2技能的加强——吸收的护盾可以部分转化为生命值。

基于此,现在很多吕布玩家第一件装备都会选择极寒风暴,并且主2技能。极寒风暴的冷却属性可以让吕布更频繁地使用2技能,回复能力大大增强,防御属性又能减少一定的伤害,增加坦度。可以说,这个版本吕布拥有极寒风暴简直是如虎添翼,极寒风暴已经成为吕布的核心装了。

但是吕布一定要优先出极寒风暴吗?并不是。

吕布的1技能有高额物理加成且附魔后会造成真实伤害,因此破军和以前一样仍是吕布的核心装备,只不过如今优先级要低于极寒风暴。但是如果你是大顺风的话,第一个大件还是推荐出破军,毕竟伤害摆在那里呢!

还有就是小树经多次玩吕布发现,吕布出极寒风暴还是没有出反甲肉。极寒风暴虽然很适合这个版本的吕布,但大家也不要一味跟风每次都先出极寒风暴,如果你太逆风的话还是建议用反甲代替极寒风暴。

以上就是小树的建议,欢迎大家收看。

如果对你有帮助的话,别忘了回来给小树一个赞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