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君王传》开局怎么抽卡

在少年君王传手游中开局究竟该怎么抽卡呢?在少年君王传手游中初始战斗牌可以说是不少小伙伴们所关心的一个问题,那么感兴趣的话下面就来看一下吧!

1、开局会送4000多钻,抽两次十连,第一次必出6个固定橙将中的一个,建议抽到蔡文姬或张辽。抽不到,重新注册再抽。

2、快速推关卡升到8级后,左边事件通知旁的探娱图标,领十件抽码到头像处兑换,第3次十连必出橙将。说些强力橙将:步将关羽袁绍许褚太史慈,弓将周瑜庞统陆逊黄月英,骑将张春华吕布,其中关羽和赵云是五星级。这些紫将也不错,乐进,曹丕,颜良,于禁,前中期比不少橙将还有用。

3、如果前3抽有两个好武将,可以继续推到第三回,还能领两次十连。

4、开局有两到三个强力武将就可以,后面过剧情做任务还能领橙色武将,关注官方公众号可以领貂蝉。

5、如果想氪金让自己舒适些,建议买个月卡和终身卡,游戏体验更好。月卡和终身卡可以分两天买,因为当天充值可以领红包,勤快领取红包每天能有1000多钻。如果氪够100块,有超强力紫将大乔可以领取,这个紫将吊打绝大多数橙将。

6、每天免费各种途径来的钻能有1000左右,不氪金都能玩得很爽,氪金只是为了更好一点的体验。

新人去一区和二区都可以,不要担心自己晚去几天会比别人差很多,里面的师徒系统非常照顾徒弟,徒弟每天做完师徒任务能得到海量经验,多玩几天等级甚至可能反超。

7、这是个长线游戏,多耐心玩该有的总会有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