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真机体验:电竞级游戏+超快闪充,卖3K真的能赚钱吗?

从iQOO品牌正式曝光的时候,就对于它的动态十分的关注,除了这是vivo子品牌的缘故以外,更多的还是其在正式发布之前的曝光信息不断吸引着我的关注。而在正式发布的那一刻,iQOO在外观设计、硬件配置、系统优化以及围绕专业电竞游戏体验作出的针对性优化,更是让我决定,这就是我2019年的第一部手机!

外观体验科技感十足,系统UI设计全面融合

在拿到iQOO真机的那一刻,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跟我一样,觉得这是一个很酷的手机。比如手机的背面设计不仅有碳纤维的纹理,而且磨砂质感的玻璃材质带来的手感真的是太爽了,就连女友都忍不住拿在手里把玩一番。

更重要的是,在背面设计中加入光带其实是呼吸灯,在打电话、玩游戏等操作的时候,能够发出不同的灯光效果。可以说是相当的有个性。

而在正面的设计中,iQOO采用的是时下主流的水滴屏设计,窄边框和窄下巴的设计,也是让屏占比更加出色。并且这块屏幕还用上了屏幕指纹,对比了一下朋友的NEX,的确是快了不少。

点亮屏幕之后,我对于这次iQOO的UI设计的确是有着不小的感触,虽然是vivo的子品牌,但是在系统的UI设计上,iQOO却是直接用上了Funtouch OS 9.0。无论在系统UI设计以及滑动时候的流畅体验上都是非常的出色。

玩游戏根本停不下来,吃鸡开黑妥妥的

作为智能手机市场中首批使用骁龙855的机型,上手之后自然少不了要实际测试一下性能,通过使用测试软件得出的结果来看,iQOO在安兔兔跑分的成绩达到了372218分,这样的成绩其实已经遥遥领先于之前的骁龙845手机了。

既然性能这么强,不用来玩游戏真的是太可惜了,于是迫不及待的下载了《QQ飞车》和《刺激战场》体验一番,在飙车的时候,即便是快速的场景变化,iQOO的画面依旧是十分的流畅。

而在吃鸡的过程中,单从游戏画质来看,就渲染的相当不错,而且在日常的跑掉、刚枪、以及舔包的时候,iQOO都是能够做到流畅运行。不得不说在当下的大型游戏中,可能还没有给iQOO造成困难的出现。

还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的就是,在我玩游戏的时候,游戏的网络稳定性非常给力,几乎没有出现网络卡顿的情况。而且iQOO的机身温度并没有发热过热的情况,整机的稳定仅仅是温热,不得不说,iQOO采用的液冷散热还是非常的有效果的!

三摄拍照真的强,美颜效果太出众

身为vivo的产品,那么拍照的表现自然也是不用担心,并且在三摄的硬件方面,iQOO也是相当的给力。而在软件的算法方面也是加入了诸多的AI应用。从实际的拍照效果上来看,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画面的清晰度和渲染都是达到了旗舰的水准。

即便是在夜晚光线不足的情况下,iQOO依旧能够保持出色的画面亮度,而且暗部的细节以及噪点的控制都是相当的不错。

另外就是自拍方面,美颜的效果的确是相当的出色。比如在磨皮的效果上,就能够看出非常的细腻,同时在一些细节方面,iQOO的刻画也是相当的到位。不得不说,这样的拍照体验还是相当的不错。

44W超快闪充,充电速度快到让我惊讶

经过疯狂的跑分测试,和若干局游戏,以及拍拍之后,iQOO终于没电了。这里为什么说终于,主要是因为在我重度使用一天的情况,iQOO都坚强的坚持了下来,不得不说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真不是吃干饭的!

但是,在充电的时候,另外惊讶的一幕发生了,iQOO的充电速度实在是有点太快了吧,洗个脸刷个牙的时间已经充进去好几十的电量,我一度以为充电显示错误了。结果在45分钟左右的时候,iQOO直接充电完毕!WTF,这是什么操作,太猛了吧!

经过和iQOO的短暂接触之后,确实被iQOO所展现出来的实际表现给实力种草了。从外观、到游戏体验、再到拍照和日常续航,这几个手机重要的核心点,iQOO几乎都做到了全面的兼具,不得不说,这样一款3K级别的产品能够做到如此出色的体验,也是不得不竖起大拇指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