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传中他们脾气暴躁,武松上榜,鲁智深排第二,他必然排第一!

说到水浒传,那么大家肯定会想到那108位梁山好汉,他们个个身怀绝技,梁山好汉中,大家知道他们的谁的脾气最爆吗?我认为是他们几个。秦明,他外号被人称为霹雳火,他使的是一条狼牙棒,他在战争中,骁勇善战,而且为人十分的血腥。

李奎,他的名字,我们肯定很熟悉,他外号叫黑旋风,看到他的长相你可以知道他这个人的性格,他皮肤黝黑,性格十分的暴力,他使的是一双板斧。而且他为人非常的残忍,曾经杀死过祝家满门,连老少都没有放过。鲁智深,他有一个非常出名的故事,三拳打死了镇关西这个恶霸。后来他为了躲避官府的追查,便出家当了和尚,最后遇见武松等人便结拜后加入了梁山。

武松,打虎英雄武松,在喝了18碗酒之后,上景阳冈打死老虎为了当地村民除了大患,因此出名。他的为人非常的仗义,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在剧中,我们曾多次看到他杀人的场景,曾经残忍的杀害了西门庆,潘金莲等人。而后来遇到鲁智深等人,一起,结拜后加入梁山。

石勇。虽然有一大癖好,好于赌博,他的外号叫石将军,他因为赌博残忍的将人打死,然后跑到一所庄上避难,最后投奔了宋江石秀,著名的历史典故三祝家庄,石秀当时使用计谋让孙权抓住,自己混入祝家庄的内部。当时石修一人曾跳到法场将卢俊义救下,后来因为不认识道路被抓,俩人一起打入了死牢。而后梁山攻打大名府后,救出两人,从此加入梁山好汉。

我认为以上,这几位是,水浒传中脾气最爆的几位,排第一的应该是李逵,鲁智深排第二,大家的看法是什么呢?欢迎下方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