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投罗网!网逃男子处理交通违章……

燕赵晚报讯(融媒体记者 马冬胜)3 月 6 日下午,一名沧州东光县籍驾驶人到沧州市交警支队违法处理业务大厅处理交通违法业务,细心的民警发现其为网上在逃人员,随即用言语稳住对方,迅速呈报主管领导并派警力将该男子控制住。

当天上午 9 时 30 分左右,驾驶人许某到沧州市交警支队违法处理业务大厅窗口处理交通违法业务,受理业务的民警在录入的信息时发现,该驾驶人信息异常,不能处理违章,于是民警将许某的手续转到杨警官所在的 10 号窗口。经验丰富的杨警官立即对此人进行了综合查询,经过网上对比发现,2017 年 5 月 26 日 17 时 50 分许,许某因驾驶一辆深棕色标 ( 套牌 ) 汽车在石黄高速北五女收费站闯卡问题,被该收费站工作人员堵在收费通道内,许某为了逃避处罚,将通道内的三辆汽车撞坏后逃逸,被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列入刑拘在逃人员。

沧州市交警支队秩序科民警不动声色,一边以驾驶证异常为由稳住对方,一边迅速与石家庄警方取得联系,核实该驾驶人身份情况。同时向交警支队负责人汇报案情。在确定许某为网上刑拘在逃人员后,民警们将许某带到大厅人员稀少的角落,迅速将许某控制。

当日下午,许某被移交石家庄公安局长安分局南阳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编辑 冯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