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街头晕倒 幸得民警及时救助

近日,一位 70 岁老人突发疾病晕倒在街头,幸亏得到白河森林公安局巡警的及时救助,才转危为安。

3 月 4 日下午 14 时,白河森林公安局巡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街头巡逻时,发现白河大商店转盘道处有一位老人躺在路边,情况不明。当民警靠近时,发现老人脸色苍白,呼吸急促,显得十分虚弱。经询问得知,老人在骑车过马路时,突然感到胸闷气短,疼痛难忍,随即便摔倒在路边。

了解情况后,为不影响老人的救助,民警立即向 120 急救中心进行求助。并通过电话及时与其女子取得联系。待医护人员到达后,在民警的协助下将老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当晚,老人子女致电执勤民警,称其父亲经过及时治疗后已无大碍,并对民警热心相救表示真心感谢。

新文化报 · ZAKER 吉林记者 赵春刚 通讯员 麻东红

编辑:无双

值班主任:高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