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滞留停机坪8小时,机长自掏腰包请大家吃披萨消消气!

不是所有的英雄都穿着斗篷,有些也许是戴着机长的帽子。

周一晚上,加拿大航空公司的一架飞机因天气原因滞留机场,为了安抚机上乘客,这架飞机的机长自掏腰包为他们订购了近两打披萨。

这架航班原定周一从多伦多飞往哈利法克斯(Halifax),但目的地哈利法克斯机场因天气恶劣暂时关闭,航班被迫改道飞往另一个地方弗雷德里克顿(位于加拿大东南部的城市)。

▲航班迫降弗雷德里克顿机场

机长了解到,弗雷德克里顿机场正在处理多个航班改道,他们会在那里滞留一段时间,所以他打电话给当地的一家比萨店,订购了23个比萨,让他们送到机场。

据一位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机舱照片的乘客说,当地时间下午将近8点左右,披萨被送到机场。之后不久,机长向乘客通报飞机的状态,并表示让大家吃上新鲜出炉的披萨是他们整个团队努力的结果。

▲飞机上的工作人员为乘客分发披萨

乘客菲洛米娜·休斯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忆:“我们最终被困在飞机上长达8个小时,当时机上的情况一度非常紧张。机长请大家吃披萨,气氛一下子缓和了很多。”

位于奥罗莫科托的披萨餐厅的老板罗奇·拉里维说,他非常开心接了这样一单生意,尽管落订单的时间是在“暴风之夜”,并且当时餐厅只有三名员工。

“我希望每个人都喜欢那天的披萨。”罗奇说道。

(耿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