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直播再谈孤存被虎牙官方警告,事情持续发酵比赛都无人再问津

近日,关于孤存退出4AM的事情也是持续发酵,sy在沉寂许久以后,先是4号凌晨微博发言,接着当天晚上直播对此进行解释。在5号晚上,SY对于此事再次发声,人气一度高涨,与另一主角韦神加起来热度甚至一度超过了同时段的黄金大奖赛现场。吃瓜群众的力量果然是强大的。

孤存和4AM之间的节奏如今可以说是愈演愈烈,不管是通过龙神绝的动态还是4AM官博的公告,都能感觉到,这波真的有种鱼死网破的感觉了,sy毕竟是孤存的引路人,于情于理他都想把这件事跟进清楚。

不过有趣的是昨天晚上在聊天的时候,可能是说了部分不该说的话,SY接了一个虎牙官方电话,然后结束了这件事,观众弹幕爆炸了:“虎牙爸爸来电话咯,Sy要被安排了.”不过随后虎牙官方也是很和气的给sy刷起来了火箭,SY瞬间化身舔狗笑嘻嘻吹捧官方决策明智。

随后有粉丝笑称:我大奖赛都不看了你给我搞这个,阴谋,绝对的阴谋,别说了天命杯啥时候开,我看就是。

不知道在各位业内人士都发声的同时,孤存为何还不开直播解释呢?离开了4AM的孤存在没有韦神遮风挡雨后该何去何从,欢迎各位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意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