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彻底凉凉了?APEX“人形自走挂”闻香识入驻虎牙!

估计许多关注直播的观众都知道,最近有消息称熊猫直播即将关闭,许多拥有大流量的主播以及他们的好友都纷纷选择了入驻其他直播平台。而当下国内直播平台有关电竞领域实力最强劲的自然是虎牙,因此跳槽虎牙的主播也是越来越多,特别最近大火的FPS游戏APEX的主播,几乎是持续往虎牙输送。最近就又将有一位FPS的大神主播将转战虎牙,他就是知名职业选手小绝的圈内好友,有着APEX"人形自走挂"之称的闻香识。

这位前熊猫主播早期以彩虹六号闻名,在B站拥有超过30W+的平均视频播放量。直播风格也是非常幽默,加上其声线温柔拥有不少的粉丝基数,许多喜爱FPS的玩家,几乎看过闻香识的直播都忍不住会长期盘踞在他的直播间。特别是闻香识在时下最火的FPS端游APEX中的表现更是不俗,以一手秀的飞起的机器人,赢来了观众们由衷给予的"人形自走挂"称谓。

当然,除了小绝以外,闻香识的圈内好友还有老E以及怕上火暴王老菊等知名主播。而此次他的虎牙首秀,就将会跟小绝一起连麦甜蜜双排,并且据说还会有诸多福利相送,可见闻香识的圈内人缘也是非常不错的。

不得不说,当下虎牙已经是将FPS类别的主播给一网打尽了。只要是能力出众的FPS主播几乎都入驻了虎牙,顺带着这些大神主播的圈内好友也都相续入驻。照着这样的形式发展下去,估计不久之后虎牙平台就会打造出FPS电竞领域的新格局。

最后要说的是,这位有着"人形自走外挂"之称的大神主播闻香识,将在3月7日入驻虎牙开启新平台的首秀。如果你想在火热的APEX游戏中见识闻香识的机器人,不妨到时候去他的直播间看一看何为"人形自走外挂"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