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子、轮胎、反光锥 通达街上多家商店花样占道

龙头新闻讯(记者张宇驰 文/摄)7日,市民马女士向记者反映,在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上多个轮胎商店霸占人行道停车,并且平时还用各种工具和挡车桩来霸占人行道,给行人出行带来不便!

9时许,记者根据马女士的提示来到道里区通达街456号一家名为正新轮胎的商店门前看到,两把椅子一个挡车桩放置在人行道边上,整个宽约两米,将人行道霸占。

而在通达街533号门前的人行道上,四个轮胎有顺序的横在人行道上,行人通过时都要练起绕桩。

随后,记者又来到通达街418号斯凯沃商务酒店门前,一个锥子型挡车桩就放置在人行道上,周围,酒店墙体一侧还贴有住宿免费停车的字样!附近居民马女士告诉记者,通达街上几百米的人行道上都被各种轮胎商店和酒店霸占当做停车位,根本没有行人走道的地方,每次路过都要穿行,这些停车桩真的太碍事了!

对此,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哈尔滨市道里区执法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将马上联系相关科室并派人到现场进行查看处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