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被RNG完全打自闭了!网吧通宵10个小时一言不发!

今天是LPL难得的休赛期,明天开始LPL春季赛也将正式迎来9.4版本,目前来说春季赛赛程已经过半,眼看着就要季后赛了,所以赛程安排的都很紧凑,每场比赛都很重要,在昨天LPL又迎来了一场王者之战,那就是LPL的老牌强队RNG,对阵新崛起的最强黑马FPX战队,让很多人意外的是,昨天RNG竟然让一追二,无情的终结了FPX的八连胜。

在昨天的比赛之后,RNG的队员们都很开心,在赛后采访中也是表示,FPX现在处于连胜状态,所以都很想破了他们的连胜,比赛的时候也是十分努力,能赢下FPX也是很开心,如果幸运的话晚上大家应该会一起吃个饭庆祝一下!不过有人欢喜就会有人忧,在昨天输给RNG之后,Doinb也是自己开启了直播,而且这一直播就是通宵直播了10个小时。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其他队员都回基地休息了,而Doinb则一人去到了网吧为大家直播,在昨天晚上Doinb也把房间名字改成了“对不起”,在直播中就能看得出来,Doinb的心情非常不好,输给了RNG对他来说打击真的挺大的,Doinb就这么一言不发的为大家直播,当直播到凌晨3点的时候,有些粉丝已经挺不住就去睡觉了,可是没想到今天早上起来一看,Doinb他竟然还在直播。

有的粉丝就查了一下Doinb的战绩,发现他一直都在打排位,他也连续了直播10个小时,在看到Doinb这样很多粉丝也是很心疼,Doinb不管在哪个队伍都十分渴望着胜利,他也是那种很直率的人,高兴了就站起来呐喊,输了就把自己关起来磨炼自己,这一次的连胜终结对他打击也是很大,也希望Doinb可以快点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在以后的比赛上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最后大家对于Doinb网吧通宵直播10小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留言,我们一起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