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v76人,大帝缺阵火箭豪取7连胜?哈登:他是我们的领袖

北京时间3月7日,火箭现在39胜25负暂时排在西部第三的位置,想要坐稳西部第三后面的比赛就不能轻易输球,下一场,火箭将会主场迎战东部强队76人。

76人现在战绩非常不错,赛季至今取得了41胜23负排在东部第四,76人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当然离不开管理层的积极运作,本赛季通过交易,76人成功得到巴特勒和哈里斯两位全明星级球星,为的就是冲出东部,现在来看他们的化学反应非常好,而对阵火箭,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考验。

对火箭最大的利好就是大帝恩比德可能还会继续缺阵,恩比德的伤势不重,不过为了76人能够在季后赛走的更远,小伤大养也就顺理成章了。

恩比德缺阵,博班也是伤缺,76人内线真的是其现在最大的弱点,卡佩拉绝对可是在篮下纵横了,吃饼绝对吃的不亦乐乎,再次砍下20+10的数据也不是什么难事。

火箭现在6连胜,对阵76人也是一个考验,76人的豪华阵容不输于勇士,他们缺的就是一个总冠军来证明自己,为了在季后赛走的更远,恩比德的出战几率并不大,火箭想要赢下76人虽然还有一定的难度,但只要延续近期的状态,火箭赢面还是很大的。

哈登手感正在逐渐回暖,保罗状态火热,除了哈登和保罗之外,塔克、格林和戈登的状态真的让球迷眼前一亮,这才是火箭豪取6连胜的最大依仗,塔克的防守,戈登和格林的不讲理三分,这些对火箭都很重要,而这一些的最大功臣,并不是哈登。

哈登在上一场比赛过后直言“保罗是我们的领袖!”这句话真的体现出哈登的无私,但也是实话,哈登近期的状态起伏很大,火箭能够连胜的最大功臣非保罗莫属,就是保罗的串联,使得球队一些角色球员都能够最大限度的发挥功效,这些是哈登比不上的,哈登和保罗这对组合真的是现在联盟最好的后场组合,两个人优势互补,力推火箭站上了西部第三的位置。

就算恩比德复出对阵火箭,对火箭来说也不是太大的难题,就来一场全力对决也未尝不可,火箭真的不怵任何球队,打猛龙一战就能看出来,现在的火箭,真的有点势不可挡,非常像上赛季那支65胜的球队,7连胜、就在前面等着火箭!大家说是不是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