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神绝曝光孤存人设要与4AM鱼死网破?韦神态度让Sy无语

提到绝地求生,韦神和4AM战队绝对是毫无疑问的流量明星,也有很多人凭借着这款游戏赚得盘满钵满,在这些职业选手和主播中,有关系比较好的,比如之前的韦神和孤存,也有关系关系比较差的,技术入股的NB211相信大家还没忘。而最近孤存离队事件也是让很多吃瓜网友相当兴奋。

龙神绝之前在曝光了孤存的“鱼死网破”聊天记录,让孤存的人设瞬间开始崩塌,大家应该都知道,孤存之前和韦神之间的关系是十分不错的,韦神在和孤存玩游戏的时候,经常会让粉丝去孤存的直播间,而这些也使得孤存直播间里的人气越来越高。

但是不久,孤存和4AM闹掰,这件事情引起了大家很多的关注,大家应该都知道,孤存作为4AM的签约选手,这样贸然的离开队伍,肯定是违规的,甚至还面临禁赛罚款的风险,而且违约金肯定不会低,并且这对于他的职业生涯影响还是挺大的。

在大家以为这件事情已经落下帷幕的时候,虎牙主播Sy是个萌妹又开始在直播间爆料,说孤存和4AM闹到现在这一步几乎不可能重归旧好了,作为韦神的好朋友,还是介绍孤存来4AM打职业的引路人,Sy现在的心情应该也很矛盾。

很多网友想知道韦神的态度,纷纷在Sy的直播间刷屏,Sy也是无奈来到了韦神的直播间查房,结果韦神却是和平常一样在直播,甚至还哼起了歌,不愧是前LPL冠军和PCPI冠军,大将风范尽显无疑。

不得不说的是,这件事还是让Sy的人气有了很大的提升,有很多吃瓜群众经常蹲守直播间,期待一波孤存的回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