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10 Plus国行版正式发售

2019年3月7日,索尼Xperia 10 Plus国行版正式在各大电商平台同步发售,定价2799元。

该机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使用了一块6.5英寸21:9的显示屏,视觉观感上要比一般的18:9/19:9的手机更显修长一些,当然显示内容也更加全面,观感上有点手机中带鱼屏的意思。

具体配置上,索尼Xperia 10 Plus采用了一块6.5英寸分辨率为2520x1080屏幕,搭载了高通骁龙636处理器,标配6GB+64GB存储组合,内置3000mAh电池,回归侧边指纹。拍照方面,索尼Xperia 10 Plus搭载了12MP+8MP双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同时Xperia 10 Plus的主摄像头和前置镜头都配备了SteadyShot技术,即使在运动过程中也能捕捉到清晰的视频。

除此之外,索尼Xperia 10 Plus还加入了侧屏感应功能,通过AI算法来预测使用者可能需要的程序,可以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该功能与HTC的Edge Sense有些相似,不过后者更具多样化,相信在后续的更新版本中索尼会为其加入更多的使用场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