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公交车上没被让座殴打年轻姑娘,整车男乘客挺身而出

见义勇为作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历来都备受推崇。国家为了鼓励这种行为,经常会对见义勇为者颁发荣誉奖章,号召大家向榜样学习。最近,郑州一辆公交车上,一名妇女突然起身殴打身边一名年轻女孩,在公交司机的号召下,整车男乘客挺身而出。

2019年3月1日,郑州27路公交车上,司机尚凤梅像往日一样驾车叨叨花园路口站时,突然听到车内有求救声,她立即将车靠在一边了解情况。当她走进车厢后,就看到一名年纪较大的女性乘客在疯狂殴打一名年轻女乘客,那名年轻女子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尚凤梅看到此情形,急忙上前制止,还动员车里的乘客帮忙先将两人分开。听到司机的话,旁边的乘客纷纷起身将打人女子控制住了。随后尚凤梅回到驾驶室,拨打了报警电话。

本以为那名打人妇女会有所收敛,没想到民警还未赶到的时候,那名妇女又起身试图再次袭击那名年轻女子。可她这次却没有成功,旁边几名男乘客看到她有动作,就赶紧将其拦了下来。在司机动员之下,男乘客们将打人妇女紧紧的围住了,那名被打的姑娘也被人带到了后排。

又过了一段时间,民警赶到现场,将双方当事人都带了回去。一名热心乘客还主动表示自己愿意做人证,帮助民警进行调查。

该事件被曝光后,引发了很多网友的讨论:“这位大妈一直盯着人家姑娘看,是在妒忌人家的年轻貌美吗?看不得人家漂亮才大打出手的?”“泼妇凶悍起来,挡都挡不住!”“这个世界还是好人多,司机和乘客都是好样的,为他们点赞”

小编觉得,不论那位大妈是因为什么而殴打那名年轻姑娘,当众打人就是不对的。况且还是在正在行驶中的车上,不仅会影响交通,还会影响个人形象。有什么问题可以沟通,沟通不了可以走法律途径,拳头永远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您对这件事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