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44岁民警抓捕逃犯时遇袭牺牲 嫌犯被提起公诉

张雪松生前系合肥市公安局视频侦查支队一大队民警。2018年10月23日18时30分,张雪松在抓捕一名网上逃犯时,遭在逃人员王真持刀袭击,经抢救无效壮烈牺牲,年仅44岁。嫌疑人王真被当场抓获。

据合肥警方介绍,当时,王真手持一把尖刀,沿着清溪路人行道由西向东疯狂逃窜。张雪松迎着尖刀冲了上去,奋力将其扑倒。搏斗中,王真举起尖刀,凶残地向张雪松后背扎去,尖刀贯穿肺部,鲜血涌出。身受重伤的张雪松没有松手,紧紧抱住王真,不让其逃脱。

经医院诊断,张雪松的主动脉被尖刀刺穿约两厘米的口子,大量失血造成昏迷。经过一夜的抢救,终因伤势过重牺牲,年仅44岁。

2018年10月27日上午,张雪松同志追悼会在合肥市殡仪馆举行。省、市、区各级领导,公安民警及市民代表前来参加,沉痛悼念。

据了解,起诉书指控:被告人王真因涉嫌盗窃犯罪,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2018年10月23日,合肥市公安局视频侦查支队民警张雪松在抓捕王真时,被王真用尖刀刺死。另经查实,被告人王真还具有盗窃和诈骗的犯罪事实,且数额较大,依法应当以故意杀人罪、盗窃罪、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