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新皮肤曝光,太极诸葛亮,糖果小乔,青春校园李白 虞姬!

王者荣耀这个游戏其实每年都会有一次皮肤设计大赛,这个比赛突围的作品,都是有机会作为以后会上线的新皮肤的,这些也都是玩家自己的参赛作品,这几款也是非常的优秀,看来上线还是很有希望的。

看诸葛亮的这款皮肤是属于非常清新秀雅的一个风格,叫做清风帷幄,诸葛亮作为一个法师,而且在峡谷中也是属于帅气的一个男英雄,这款皮肤其实非常的适合诸葛亮,灵动风雅的感觉。

这款皮肤的特效也是非常的精致,特效都是属于绿色的色调,主要是这次加入了一个太极的元素,将诸葛亮的运筹帷幄的感觉体现的还是比较多的,帅气不输武陵仙君啊。

还有就是小乔的这款糖果一样的皮肤,这款皮肤其实很适合可爱的小乔,一身的糖果的装备制作成的一把扇子,这个特效应该会是走的可爱风,这样小乔应该很难拒绝吧。

还有一款也是比较的突出,就是李白的这款赛博剑影了,大家也都知道最近很多人都在期待李白的典藏皮肤,这款皮肤是有一种科技风的感觉,也和典藏皮肤的风格有点像,非常的帅气现代装扮。

其实之前的像虞姬的这款皮肤,就是这个比赛中出来的,已经得到了天美的官宣会做成一款史诗级的皮肤,这款皮肤的设计风格也是属于比较的二次元,比这几款的风格还是很不一样的。

所以说大家看到的这几款比较好的作品,应该之后还是有很大的机会和虞姬的这款一样,会被作为一款新皮肤上架的,毕竟这个设计比赛就是为了新皮肤做的准备,如果这三款都可以上架的话,不知道大家会比较喜欢哪一款呢?

本期到这里就结束了,图片&素材来自于网络,侵权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