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手机处理器排行榜正式出炉,苹果A12稳居榜首

现如今,已有很多的手机厂商在市场上纷纷崛起,并博得了大众的关注。而消费者在购机时除了关注手机的品牌、外观等问题以外,也很关注关于手机机型选择搭载的芯片处理器。可能会有很多网友对于处理器方面的了解并不多,接下来笔者就给大家详细地讲解,目前市面上优秀的几款手机处理器。

首先,排在第一位的优秀处理器,毫无悬念是苹果自主研发的A12仿生处理器。苹果一直以来都是在手机或者平板等设备上,采用了自家极度严密安全的处理器,这样一来流畅度和安全性都能够得到很好的保障。这款是苹果目前最新的处理器,被苹果使用到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这两款最新的旗舰机上,而使用这两款手机的用户,对于手机流畅度和续航能力上均是称赞连连。这款A12处理器采用了当前轻薄的7nm精巧工艺,也是当初全球首款达到7nm工艺的芯片,它不仅拥有中央处理器,还拥有像神经网络引擎以及安全隔阂、视频处理器和图形处理器等等元件,比起前一代有了更加良好的改进,整体使用情况都是很不错的。

其次,排在第二名位置的,是当前高通研发的最新旗舰骁龙85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单核和多核的成绩都是十分不错的,远远比前一代骁龙845要优秀得多。而且这款处理器在日常的运行中,最重要还是单核心的运算能力,比上一代运行的能力至少高出了45%。可以说这一点还是让人十分惊讶的地方,所以骁龙855处理器在多款骁龙处理器中,CPU方面的提升最为显著。如今被搭配在小米9的机型上,相信用户在吃鸡或者王者荣耀的时候,手机都能够在最大程度上保持流畅运行。

其次,排在第三名位置的,是稍稍落后于A12的麒麟98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目前华为自家研发最好的高性能处理器,在当时可以说一推出就备受人们的热议。毕竟几乎所有的手机厂商,都是需要倚靠外来的处理器来加持,而华为一直以来对于处理器方面,还是坚持自主创新和研发,所以麒麟系列的处理器在市面上是十分不错的。同时华为也很重视这款处理器,将其用在了华为最好的mate系列里,现在是华为mate 20系列在搭载着这款芯片。这款芯片曾经在很多个方面都被称为行业的第一,而它之所以能够超越骁龙845,也是因为在GPU和CPU、AI性能上更加优秀,领先的幅度甚至达到了其30%,真的是实打实地碾压了。

再者,排在第四名位置的,便是高通旗下的骁龙845处理器。对于手机多少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高通骁龙系列称得上是处理器中历史悠久的"老大哥"了。虽然高通研发的芯片稍显昂贵,但是使用起来丝毫不逊色于苹果自家研发的芯片。这款麒麟芯片选择采用10nm精准工艺打造而成,并且它对比前一代还进一步升级了内核,达到八核框架结构——四颗大的核心在性能上比以前一代提升了30%,而另外四颗小的核心于性能上也提升了15%。对比上述两款优秀的芯片,这款排在第三也是意料之内的事情。

最后,排在第五的位置,还是苹果自家研发的芯片。这款便是A12的前一代——A11处理器。这一处理器不是当前苹果最新研发的处理器,所以在很多地方都拥有很多不足,但是它从全球众多的处理器中,也算排得上前几的位置了。这款芯片拥有两个超高性能的核心,以及两颗高能效核心,这样一来四颗核心可以更加稳固地加持手机运行的系统。此外,这款还带有苹果新研发的"fusion"技术,能够完美完成用户不同的需求,特别是那种密集型的沉重任务,保证电池平稳地维持续航能力的提升。与此同时,还能让用户在每一次充电的续航时间上有所提升。这款芯片被搭载在iPhone X上,虽然是前年发布的产品,但是在流畅度和各方面都是很不错的。

除了以上的五款芯片以外,还有很多优秀的芯片排在后面。至于笔者详细讲解的这五款芯片,相信大家对此都有了深刻的认知和理解。你认为荣登榜首的第一款芯片,是否实至名归呢?而你现在的手机又搭载着哪款芯片?欢迎在下方留言处发表你的看法与见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